html模版蔣欣個性太強都沒人敢追(組圖)


女報記者 趙景雪 實習生 李春陽蔣欣喜歡靳東扮演的角色
近日,都市職場女
註冊香港商標

性題材《歡樂頌》在東方衛視熱播,蔣欣扮演的貌美如花一心想釣到金龜婿的外資公司資深HR樊勝美,手撕渣男,金句不斷,讓觀眾大呼過癮。日前,蔣欣接受記者微信采訪,稱自己最喜歡劇中的老譚,有擔當有責任感。而對於“剩女”的理解,她

更是金句連連,“我覺得它不是貶

義詞,說明我們要求夠高,也說

明我們夠優秀,所以才被

剩下的。”大陸商標申請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我和角色都一樣仗義“娘娘來瞭!”在《歡樂頌》中美出天際、成熟仗義的樊勝美受到瞭許多觀眾的追捧。在微信采訪中,蔣欣也是氣場十足,分分鐘段子手附身。雖然在劇中贏得網友喜愛,但蔣欣還是不得不承認,生活中自己和角色重合點不多,“隻有在仗義這方面比較像,我比較爺們兒,因為我沒有她那麼現實。”

侯鴻亮團隊被網友贊為“處女座劇組”,細心的網友也扒出這部劇在細節上的講究:劇中人物的Facebook賬號、趙醫生的電話甚至是微博,都是真實的。蔣欣表示,精雕細琢的品質也讓她更加融入戲中,“樊勝美從小地方來到大城市,多多少少有點自卑,又不想在別人面前丟臉,所以就變得有點自負。但是她在方方面面都很努力,想讓自己變得自信,也是一種特別不易的類型。”同時在角色上她也有進行二度創作,“其實樊勝美剛開始和我生活中的一個姐姐蠻像的,她就是一個不願意別人叫她姐一定要叫她妹妹的人,所以我在開機時就和大傢說,我會加一些東西,比如說你們叫我姐姐的時候,我就會說不許這樣叫我,然後就給自己起瞭個名字叫‘小美美眉’。”

《歡樂頌》中蔣欣金句連連,第一集出場時的第一句“我有品,我有料,你值得擁有”就大有超越“華妃”那句“賤人就是矯情”之勢,對此蔣欣也表示在看劇本時發現瞭很多臺詞的經典之處,在拍攝中也會給自己的臺詞和人物潤色,“有很多詞都會換成生活一點的語言,比較接地氣,讓大傢有共鳴,所以不覺得很難背。”

單身是因為太優秀瞭

少女時期蔣欣就與劉濤相識,戲裡戲外倆人都是好得不能再好的閨密。眼下劉濤早為人母,擁有一個幸福的傢庭和一雙兒女,而蔣欣自從去年年初宣佈單身之後,戀情便似乎再也沒瞭進展。對此,蔣欣表現得相當自信與坦然,“我覺得‘剩女’不是一個貶義詞,說明我們要求夠高,也說明我們夠優秀,所以才被剩下的。”對於愛情的態度,她認為自己和樊勝美並不同,“我不太喜歡太現實的人,覺得生活中還是要帶一點美好的憧憬吧,我就是這樣,不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黑暗的,永遠都會認為一定有希望在。”

在之前的采訪中,劉濤曾報料給蔣欣介紹相親對象,在采訪中,蔣欣也很奇怪自己“沒人追”,“好朋友經常說,‘你知道嗎?誰誰誰喜歡你,但是他們都不敢追你’,可能我個性太強吧。”被問到自己心儀的男性時,她也給出瞭自己的答案,“我對另一半的要求就是有擔當有責任感,孝順善良,不計較。”因此,她也笑稱,自己在劇中最喜歡靳東飾演的譚宗明,“老譚有大哥哥氣質,有擔當有責任感、對人好,不計回報,不會背叛你,我很喜歡這種類型。”

《歡樂頌》開播前,網友把蔣欣與王凱組成瞭CP,蔣欣表示並不知情,不過倆人私下裡是好朋友,她也坦誠自己有不少“男閨密”。在朋友面前,自己就是一個像大姐姐一樣的人,她還笑稱自己是“閑人馬大姐”,“很多朋友都在說,如果我老瞭很有可能是那種類型。”“華妃”隻是一個標簽
中國商標註冊查詢

蔣欣出道早,八歲就開始出演電視劇《墜子皇後》。童年的經歷,給她帶來的不一樣的光環,也讓她的生活變得和同齡的孩子不一樣。回看出道到現在的發展,蔣欣感慨頗多,言語間透露著鄰傢大女孩兒的溫情與善良,“我剛剛進入這個圈子的時候蠻小的,所以一直都被人關愛和幫助。我是一個特別幸運的人,雖然媽媽說我吃過很多苦,但是我不這麼覺得。我生命中出現瞭太多的貴人,各種阿姨叔叔大伯爺爺奶奶,很多人願意幫我,所以我應該感恩。”



觀眾都說,《甄嬛傳》中飛揚跋扈,為愛不顧一切又可悲可嘆的“華妃”讓蔣欣演活瞭。這個角色也是蔣欣抹不掉“標簽”,對於今後的演藝道路,蔣欣表示自己並沒有說一定要找一個角色超越“華妃”,“我隻想說,這隻是我眾多標簽裡的一個而已,我的人生以及作為演員的人生還很長,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身上還有更多的標簽。”

對於古裝戲,蔣欣也表現出更大的興趣,“因為可以表現得空間更大。”對於未來,蔣欣最想挑戰的角色是慈禧太後,“我想挖掘她可愛的地方,就像當年演華妃那樣,我想把她可憐可悲的那一面體現得多一些。”



本文來商標註冊費源:舜網-都市女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uui806m6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