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同泰學員分享:沒有一手好牌的人生,還能贏嗎

上海同泰學員商向軍:弘德投資(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

上海同泰

學員商向軍,是一名成功杭商。主導發起瞭逸華助學基金,旨在通過資助傢庭經濟困難且品學兼優的各類普通全日制在校學生,讓他們順利完成學業。在北京杭州企業商會等社會組織中擔任會長,發揮其重要作用,架起京杭資源對接的橋梁。事業方面,他在精品酒店、新材料、快遞、中醫藥等不同行業經營著十幾傢公司,是多傢企業的董事長和總經理。

逸華助學基金會會長

澳大利亞墨爾本杭州同鄉會會長

北京杭州企業商會執行會長

北京淳安企業商會會長

弘德投資(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

歐亞科技(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

天衍酒店管理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

……

看到這樣的人生履歷,無論如何都算是一個成功樣本。當然,成功的背後往往都蘊含著無數的故事,上海同泰

學員商向軍的成功顯然充滿瞭勵志。

上海同泰

學員商向軍,講述成功者背後的修煉之道。

我生下來六個月因傢庭特殊原因被寄養到鄉下,初一開始自己掙錢養活自己,高中沒畢業就離開傢鄉到外地打工……那些傢徒四壁的貧苦,東奔西跑的艱辛,潮頭跌落的白眼,還有命懸一線的生死……該經歷的不該經歷4鏡頭行車記錄器的都經歷瞭。

後來就是一直在社會中闖蕩,期間利用業餘時間讀完瞭本科,後來又考瞭武漢大學的碩士。

經過一番打拼,大概到30歲的時候,做到瞭鋼鐵相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關行業的佼佼者,看起來,要苦盡甘來瞭。

但那時候卻突然遭遇競爭對手的惡意毀謗和合作夥伴的質疑而被迫凈身出局!人生跌入到低谷,那段日子基本上是人見人躲!

後來我去瞭西藏,記得是在沱沱河,當時高原缺氧,條件艱苦,一宿沒睡,那時候我第一次有瞭生不如死的感覺。

在去珠峰的路上,我眼睜睜看著前面一輛車翻滾下山路,車上所有人罹難,救援報警之後,我又繼續走,過程中好幾次差點死掉……

經歷瞭這麼多,一路的震撼和洗禮,讓我產生瞭很多關於人生命題的思考:人活著的價值和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後來又振作起來,開始做另外的事業,十年努力終於再次走上瞭人生頂峰,開設瞭11傢工廠!

當然,最後命運又再一次給瞭我一個沉重的打擊:整個大行業的下滑不景氣,曾經效益好到十幾個億銷售額的11傢工廠,到2014年有9傢工廠倒閉瞭!

無疑大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這是沒有一手好牌的人生。如何更好地打好人生這一手牌?2016年,我走進上海同泰領袖之道

學習,帶著人生命題的思考,開始去經營新的人生之牌!

從領袖之道

畢業後,回過頭來再看,那些過往的經歷真的是我的人生財富,一顆參天大樹長成前,都是要經歷風雨洗禮的。

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手好牌,而是怎樣把手中的牌打好,不管是怎樣的牌,你都必須拿著,你要做的就是盡你全力,求得最好的結果。

我近些年事業上一直在規劃探索用中醫來治未病的整個中醫產業鏈的大健康產業,包括自然法則種植的草藥、中醫館、中藥的研發……做中華國粹“中醫”的傳承,我知道這是一件好事,但總覺得有各種因素障礙,計劃很難落地。

上海同泰 領袖之道

課程畢業後,我有瞭一個轉變,我越來越清晰這個目標願景是值得一輩子去捍衛和堅持的,這份事業是可以傳承下去,能夠成就更多的人,為這個社會做出非常大的貢獻,我開始相信可以做到。

除瞭堅定瞭這份信念,還有一個就是理解瞭真正的“利他”,發展過程中很多人找我談過,談商業化談盈利,我跟他們講,前提都是基於傳承,基於利他。

比如我們嘗試采用傳統的自然法則培育種植中草藥,不做過多的人工幹預,以確保藥性;為瞭避免中間環節過多,造成品質和價格的不可控,我們采用產業鏈發展方式,確保藥材的品質同時降低瞭銷售價格,讓利於民……

當我堅定願景目標,帶著利他信念的時候,發現身邊很多有利的因素都向我靠近,越來越多人願意加入到這份事業中,讓我看到瞭越來越多的可能性。而這些可能性也讓我明白瞭隻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要願意改變自己,一切皆有可能創造!

你我都會在生活中經歷各種遭遇,經歷各種困惑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它不請自來。領袖之道

就是這樣一個關於人生命題的啟蒙課,讓你一步步地去瞭解它,解開它,同時,在這個瞭解和解開人生命題的過程中,會不斷地與別人產生互動,每一個人帶著無限的可能性,去體驗和感悟每個人存在的價值和意義,這也是這個課程的一個不同之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uui806m6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