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意涵承認過的男友有誰大盤點【圖】

陳意涵承認過的男友。陳意涵日前坦誠與男友分手,陳意涵男友坤達,陳意涵男友原名為謝坤達是臺灣男子團體Energy成員之一。陳意涵與男友兩人交往不到三年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推薦,陳意涵希望兩人還能做朋友。陳意涵坦白招供前兩段失敗的往日情:“我不說話時應該算滿美的吧


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陳意涵承認過的男友。陳意涵日前坦誠與男友分手,陳意涵男友坤達,陳意涵男友原名為謝坤達是臺灣男子團體Energy成員之一。陳意涵與男友兩人交往不到三年,陳意涵希望兩人還能做朋友。

陳意涵坦白招供前兩段失敗的往日情: 我不說話時應該算滿美的吧!高中時和男友剛交往不久,我因喉嚨開刀,十天無法說話,一旦開口講話,他被我吱吱喳喳說話的樣子嚇到,認為我和她想象中的女友相差太遠,嫌我太吵而分手。其實,我念大學時還交往過兩個男生,現在都出櫃瞭吧!

她會主動幫男友保養肌膚,不料因此讓兩任男友變得比她還愛美, 他居然對我說,沒搽隔離霜不敢出門。太誇張瞭。 她說,與其男友被其它女生搶走,她寧可男友變心愛上男人,她會坦然接受他變同志的事實, 他變心是為瞭愛男人,我會想:原來是這樣啊!

不過,她這一番直率坦白的言論,讓彭於晏聽得目瞪口呆,忍不住加入討論: 你們交往時,難道沒發現他比貨車行車記錄器較女性化嗎? 則反問: 若你的女友愛上別的女生,你不覺得比她愛上其它男生 不傷 嗎?」 彭於晏驚嚇得結巴起來: 如如如果 女友愛的是女生,我和她交往,不 不就是瞎瞭眼嗎? 她再嗆: 要是她是雙性戀呢? 彭於晏趕緊接話: 不可能啦! 結束勁爆問答。

彭於晏曾被傳為瞭與蔡依林的戀情不惜摃上舊東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傢。談到蔡依林,他收起陽光男孩的開朗性格,低調說: 我和她就隻是朋友,傳言那麼多,現在很難很好瞭。

陳意涵日前坦誠與男友分手,陳意涵男友坤達,陳意涵男友原名為謝坤達是臺灣男子團體Energy成員之一。陳意涵與男友兩人交往不到三年,陳意涵希望兩人還能做朋友,錯愕的是,身邊的朋友包括修傑楷等人沒人願意支持,還全都倒戈以對方的立場開罵,讓她疑惑道: 都可以相處這麼久瞭,為什麼不能當朋友?

陳意涵之前接下兩檔戲劇《親情保衛戰》和《小時代》,要飛大連和上海拍好幾個月,陳意涵穾然覺得和坤達在一起滿久瞭,想改變關系,就沖動提分手。 說完我就出發瞭,當時兩人也沒事情,現在回想覺得太沖動,但這樣也好。 陳意涵男友當時沒異議,後來也沒挽回她,兩人現在是好朋友。事實上,附有偶像包袱的陳意涵,一開始就算被拍到兩人約會多次,還是不願意承認關系,直到後來兩人關系穩定瞭,在一場記者會上坤達被稱贊配音討喜時,才間接公開認瞭: 我現在要傢屬答禮謝謝大傢嗎? 這次她沖動之下提出分手,據媒體指出,她很訝異身邊的好友 0個站在我這邊 。傳兩人因 女比男紅 而於4月分手,陳意涵對此不願說清,隻半開玩笑地說: 唉呀,在一起太久瞭啦。 其實陳意涵與坤達隻交往兩年,過去學生時期交往最久也才3年,她因此放話若是兩人在一起最多期限隻有60天,陳意涵以後要時常出國工作旅遊,聚少離多才能拉長感情。

據臺灣媒體報道,陳意涵因10月前往釜山參加影展,和小2歲的發型師男友Tom在沙灘玩公主抱被拍而戀情曝光。不料,她近日被爆料,除瞭為瞭現任男友狠切和坤達的一段感情,還傻傻成瞭男方的小三卻渾然不知。而且對方甚至在其出國工作期間,把 元配 接回傢住,全程都被拍瞭下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uui806m6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