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和江南大學互加QQ後……

原標題:假如你和江南大學互加QQ後……

每個江南人都有屬於自己和江南大學的故事

宿舍、食堂、教學樓……

假如你與江南大學互加QQ之後

你會與哪些地方擁有“巨輪”、“暢聊之火”呢

友誼的巨輪

好友間互相聊天最為頻繁超過30天才能擁有巨輪哦,有如此親密關系的恐怕也隻有宿舍君瞭呢。



小小的宿舍,滿滿的溫情。幾尺見方,卻溫馨又舒適。27-403、31-206……簡單的數字中蘊含著難以言喻的感情。宿舍,你是我溫暖的港灣,與你分享專屬我的喜怒哀樂,一起度過最舒適愜意的時光。



深情互贊

喜歡在你們身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安裝邊,一個督促我不斷進步——



無聲的陪伴勝過熱鬧的言語,你宛若一個飽經滄桑的老者,總是給予我們最堅實的臂膀依靠,一張桌子,一本書,足矣。多少江南學子在這裡編織著屬於未來的夢。待到我們花開爛漫時,你定是那個最欣慰的擺渡人。



一個陪我舒緩壓力,為你們的體貼點贊——



空闊湖水廣,青瑩天色同。在這秋日裡,我願同你在曲水湖畔走一走,在盈盈秋風中誦一首“生命之詩”,直到圖書館西門的晚風吹起瞭七曲橋的柳。



暢聊之火

與你每天“暢談人生”已成習慣,在你這裡我總能忘卻煩惱,找回元氣滿滿的自己。我想同你一直這樣下去。



每晚西北操場總是格外熱鬧。幽暗的燈光下,打籃球,夜跑,以及約上三倆好友在綠蔭場上暢聊,在跑道上肆意揮灑汗水,彈唱青春。



友誼的小船

那些年躲過的烈日,那些年避開的大雨,全都是因為有瞭你,我的小黃,感謝有你。



風雨和晴天,南區北區、一食堂三食堂、教學樓……江南大學再大,有瞭小黃,無論何地都能帶你到達。滴,“歡迎乘車“,話不多說,趕快上車吧!

六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

空間死黨

死黨就是不論ta是否在你的身邊,你都會經常想起ta。



灼灼桂花香,涼涼江南雨,簇擁著三尺講臺,一張張課桌承載瞭無數江南學子的夢想,老師在這播撒知識,同學在這鯉躍龍門。教學樓就是陪伴我們一路前行的摯友。



死黨就是即使很久不見,再見面時仍然是熟悉的感覺。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飛奔到食堂。從教學樓到食堂的那段距離成瞭最溫暖的眷戀。廣溪苑、江南苑、梁溪苑,難以忘懷的名字。每到飯點,江南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吃什麼,去哪吃?學校的美食太多瞭。一食堂的牛腩煲、二食堂的麻辣香鍋、三食堂的煎餅果子、四食堂的廣溪小炒……那麼多好吃的,想要通通吃一遍!



我知道,你們就是我的死黨,一起陪伴我度過在四年的時光。



水面撥動著晚霞,餘暉藏進頭發

惠山腳下,太湖之濱

你像江南女子 溫柔細膩

包容著江南人的追夢赤子心

江南大學,我想就這樣聽你哼著歌,

在你的懷抱裡靜靜成長,默默花開



我們與朋友的聊天標識可能會消失或是降級,但與江南大學的不會,無論我們是否還在她的懷抱中,江南大學依然是那個江南大學——我們眼前的江南,我們記憶中的母校。

不願再和誰共度4鏡頭行車記錄器繁花夏夜

因為記憶中滿是你的柔波斜陽

眼中再容不下那歲月浮華

為那片與你存在的曲水流觴

一輩子都不忘,我的江南

哪怕時光之裡山南4G即時影像行車紀錄器水北

哪怕你我之間人來人往

哪怕此後,我會離開你很久很久

很遠很遠

但我終會不遠千山萬水

穿越人潮擁擠回到這裡

回到你的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懷裡呢喃

本文歡迎微信公眾號轉載。如需轉載,請在文章前註明:本文首發於江南大學,微信號:jnu-1958。

稿件撰寫:崔瑩瑩、魏思敏

照片拍攝:梁楚瀅、劉封玲、彭宇凡、王博娟

本期編輯:吳興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uui806m6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